close
將近兩年沒動過我的郵局戶頭
想說短期內應該很少會存提錢了

之前去郵局辦限時掛號的時候
也沒多想就順便把手頭的鈔票存一存
想說快月底了沒啥好花了
一次存起來也省得忘記錢放哪
沒想到
隔沒多久就向眼科報到
繳了貴死人的掛號費
換回一瓶不怎樣的眼藥水和藥膏
花了我的錢點了三四天
情況並沒有好轉
再加上嗶嗶卡剛好快沒錢了
經過捷運站又自動去加加錢
然後
很囧的狀況來了

我沒錢了!!!!!(搖擺熊:笨!!)

那~~~來去領錢吧!!!
但更糟的來了
站在ATM前面
我突然對密碼很陌生
這什麼爛狀況啊~~~~那時我才想起我真是太久沒來領過錢了
密碼幾號啊?????
當ATM螢幕一再顯示密碼錯誤
後面又排了不少人等候領錢
真是有夠ooxx@#&~~~~
偏偏我用的那台ATM是會大聲"轉播"使用過程的那種
一直讓後面的仁兄聽見"密碼錯誤,請重新輸入"也不是辦法
我只好黯然地~~~默默地~~~~"飄"離提款機
接受好孩子們不敢置信的眼光
還有哈哈大笑

密碼到底是幾號呢???

經過一兩天我刻意的回想
好像有想起一個可能的數字
這告訴我們
壞心機不該用在提款卡密碼上
每張都不一樣
是會整死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