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太噁心了!!!!
真的非要黑這家店不可!!!!

昨天晚上真的超級冷
外面大概只有八度
姊姊下班後
我們在台大公館會合
來到這家姊很愛吃的拉麵店
說要介紹給我
我點了一碗泡菜拉麵
想說配合這冷冷的天氣
泡菜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泡菜和副餐奶油可樂餅都很正常
重點是
拉麵看起來真是料多實在
但是!!!
當我麵都喀光了
湯內的料也差不多撈光了
卻看見一個很像紅蔥頭的東西
紅蔥頭VS拉麵????
這組合一整個很怪
於是我撈起來一看
OH!!NO!!!!
那是一隻"飲"恨而死的小蟑螂!!!!!
湯裡面有小強湯裡面有小強湯裡面有小強湯裡面有小強湯裡面有小強湯裡面有小強湯裡面有小強湯裡面有小強湯裡面有小強湯裡面有小強湯裡面有小強湯裡面有小強

送麵來的女服務生整個驚嚇到不行
我也真的阿胃一陣翻攪
直覺就想吐了
由於實在太驚愕了
完全不記得該拍下來充當證據
送麵來的服務生整個很錯愕
她嚇到不斷地說對不起
結結巴巴地說
這碗麵不會算我錢
可是這根本不是問題的重點
端麵來的服務生根本沒錯啊~~~~
錯的人是裡面煮麵的人吧?
該道歉的是櫃檯裡的老闆吧??
可是當時並沒有

處理態度非常草率
給服務生臉色看是沒有意義的
儘管我當場阿胃一陣痙攣
直覺就想吐出來
大過年的!!!
吃個拉麵還附贈小強屍體一隻
而主事的老闆根本沒過來關切~~~

這家店真是非黑他不可
之所以非要貼上來公佈它
是因為後續的處理非常讓我感到光火
當服務生告知老闆時
我很仔細的看老闆的反應
因為我的位子是可以直視到櫃檯的
但他沒有
他沒有太大的反應
雖然不至於蠻不在乎
但是他表情平淡
好像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家店位於台大公館
真的處理的很草率
不在乎衛生可不只這樣
用餐畢後
也許是沒啥客人再進店了
那位最該道歉的女廚師
竟然還帶著洗碗的手套
站在廚房鍋爐前抽起煙來!!!
在廚房抽煙ㄟ!!!!
抽完直接拿鍋鏟開始煮東西
這誰敢吃的下去啊?!!!!!

最後付賬時
老闆就站在服務生旁邊
還是沒意思要道歉
直到我再明顯不過
連瞎子都可以感應到我的瞪視他之後
他才聳聳肩笑著說"呵呵~~不好意思齁~~~要不要吃顆糖?"
"不用了!!"
表面上我是冷冷的說不用
但當時我的內心os可是有如長江黃河一般連綿不斷啊!!!
還吃糖咧?ox&%#*%~~~~~

ps:
為了讓他們能確實體會到消費者的力量
今天特地改了一下標題
加強搜尋引擎能查到這裡的機率
並不是想置"麵之彩"於怎樣的境地
而是認為他們正在破壞服務業應有的精神
依照他們這樣的態度
煮出來的東西還要消費者付費
實在太沒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