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除了幫忙一點家裡過年的瑣事
主要就是在處理報名考試的拉拉雜雜

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首先就是考上理想系所~~~~唉~~~~
這個願望一開頭就很大條吧??

妖嬌皇后變美麗耶~~~~這是每個女生都希望的吧???


~~~~~~~~~~~~~~~~~~~~~~~~~~~~~~~~~~~~~~~~~~~~~~
並不是我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我依然是不足以考上的狀態
自己的程度自己清楚
但是即便只有10%的機會
我也要勉勵自己去把它變成20%.30%......甚至更多
老話一句
怕是會的,但不試過一回,永遠都不會甘心的~~~

這個願望很重要~~~~好人快退散!!!這裡不是你的火星!!!回頭是岸啊~~~好人!!!
這願望頗蠢
我私下是這麼覺得的
但是卻很必要
有的人就是怎麼講
怎麼聽不懂
怎麼明示暗示
他還是執意往火星撲去~~~~

然後
期待好朋友們的聚會啦!!!!
到時候又有一篇美食記
感謝某人提供的大頭貓下午茶
我真的要去囉!!!!
還得提早訂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