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今天終於由地獄解脫

雖然說今天學校天氣冷爆了
據說只有11.7度
風刮的我都差點跌倒
忍不住暗掯
但是
管你什麼孟莊心性天道
韓信幹嘛被砍
司馬遷被閹前被閹後他想怎樣
文心雕龍神思的鬼二患
霹靂啪啦一群史前骨頭
今天考完
通通忘掉吧!!!


每次的期末考就像是憂鬱症大挑戰
背到腦都要爆了
阿胃都要酸掉了
阿肝都要爆成粉了
嘔心瀝血然後被老師的爛題目炸死
這不就是身為學生的悲哀?(擦淚ing)
每次讀思想史就會忍不住怨嘆
念這些根本自己也搞不清楚真意的東西
到底有什麼用?
一點也不喜歡它
偏偏又得一字不漏的背起來
更何況
聽說我還要拿去考研究所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終於可以允許自己稍微喘口氣啦!!!
聽說這禮拜六又有一場高中同學會= ="
真是全世界都在辦同學會
理由都是
大學都快畢業了,趕快來聚一聚吧!!!!
ㄟ~~~~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因為很奇怪的
我對高中的感情非常之淡薄
當年幾乎是剛入學就等著倒數畢業的日子
可見我有多不滿意自己跑去這個學校
唉~~~~

終於考完試了
我們就該彌補我們的阿胃
回家放假之後再來好好安撫阿肝
以下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韓式石鍋拌飯!!!!

歐買尬~~~~我可是肖想它很久很久啦~~~~~
可是每次點都要等很久
不過老闆娘人非常親切
所以等一等也是沒關係的~~~~

畫面霧霧的
因為真的超燙
整個是剛剛起鍋的狀態
趕緊伴一伴之後
還是會留有一些鍋巴
不過
還是很好吃的啦!!!!!
即使超級燙口
還是以光速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