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開始進入閉關期
話說其實我的閉關期開始很久了
長期這麼熬下來
其實我已經當高眼壓人好一陣子
啊~~~
累翻了
看不完的筆記和課本
我卻希望趕快考完
但是考期卻得持續到下星期三
大概是所有大學裡
最晚最晚考完的
那種身邊眾家好友都已經脫離苦海
我卻還困在此恨綿綿無絕期的深淵中的感覺
有夠

無憂無慮聽音樂的凱西~~~~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這樣呢??

突然又想起
我有好久好久
沒有看看自己想看的東西了

為了更高深的未來
我已經捨棄了好多
眼下只想趕快考完面前的難題
唉~~~
兩斤重的史記竟然比思想史好搞定
天理何在???


這是今天鬧出的小笑話
看不出來這張留書有啥不對嘛??
來~~~
放大近照給看一下~~~~~


某人熊熊不知道"鑰匙"該怎麼寫
明明旁邊就站著個中文系的
也不知道要問一下
天兵地寫下注音法後
驚覺自己好像可以寫另外一種寫法
聽說叫英文~~~~
我說啊~~~~全世界不知道"鑰匙"的英文叫做Key的人
真的不多
你確定要用箭頭告訴人家
鑰匙=key嘛??
更何況
應該是ㄧㄠˋ ㄕ˙
而不是一ㄠˋ ㄕˇ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