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就是因為有野狗亂竄
加上我覺得無名真的挺爛的
才搬到這邊來
但現在又發覺好像這裡也是漏洞百出
一下子人氣亂跳
回覆留言會自動消失
好吧~~~非我專業部分我就不多置喙了

這幾天睡眠品質奇糟
我家不遠處的那個女瘋子
原來是囂張地站在警察局門口焦躁徘徊
亂罵叫囂
而且現在時間拉長了
前天凌晨都已經三點半了
她還是繼續嘶吼尖叫
本人的小妹很天兵地打開陽台窗戶
吼它個一聲"閉嘴"
哈哈~~~在萬籟俱寂的凌晨
音量意想不到的廣大
然後我們倆很沒種地關窗躲起來狂笑
唉~~~這下精神更好了
更蠢的還在後頭
女瘋子乖乖聽話那她就不叫女瘋子了
她當時居然也"回嘴"啦!!!
只聽她回了一句:我為什麼要閉嘴?誰叫我閉嘴?
Oops!!!我差點沒笑死
好吧!!
結論是她稍微罵得比較小聲
然後
她安靜了
或許是幾個月來第一次有人請她"閉嘴"
出乎她意料吧!!
我妹才剛得意的說:看!!我剛剛的吼聲很MAN吧?她閉嘴了耶!!!
沒想到
五分鐘
沒超過五分鐘多久
娘的~~~她繼續開砲了
剛剛只是中場休息
搞不好她只是喘口氣喝口水一下而已
而且比往常更加激昂
事實證明
我們兩個蠢蛋只是激怒她而已
那天
她吼到凌晨四點多
之後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實在累到不行


警察在幹麻?
他們從來沒出來解決過
至少我沒看到
從來沒看到他們出來了解一下
偌大的分局門口(不是小分局,是很大間的那種,常上電視的喔!)
根本空蕩蕩
駐警根本沒理會過
不能因為她不具殺傷力就不聞不問吧?
難道非得等她傷人才能行使公權力?
我不得不對警察感到失望
這三四個月來有個瘋子騷擾居家安寧
難道只要沒人報案
就等於沒這回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