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呢~~
是一整個非常累的狀態

很想睡
超想睡
爆想睡!!!
李昂那個天殺的一百場色戒分鏡報告
花了我一天一夜
食指不停的在按暫停鍵倒退鍵暫停鍵倒退鍵
按得我都快抽筋
眼睛也因為一直盯著電腦
酸痛到不行
本來我是很欣賞張愛玲所有的作品的
本來我是很讚賞李安的
本來我是很喜歡這部電影的
本來我是主動開始研究探討這部片的
但是因為李昂這麼亂搞
從期初就用色戒折磨我們到期末
在她短短來過的幾堂課裡
高談闊論她的性愛觀
害我現在是一聽到色戒就一臉的

終於天殺的寫完了
一想到那個超廢的爛報告
用了我那麼多時間和精神
就很火大
反正她也不可能每一場都細細看過
亂寫也沒差
可是我的龜毛機車個性又不容許我這麼惡搞
認真一場場寫完的結果就是
搞得現在我很累
累得呵欠連連
腦袋昏沉
卻不敢睡
因為報告終於寫完了
書卻還沒讀
一攤開媲美"天書一本"的思想史
娘的咧~~~~更想睡
越看心情越差
都不能來本有趣點的課本嘛?


已經好久沒好好看本閒書了
一直沒間斷的考試和自我期許
讓我的未看書單一本接著一本累積著
我沒力氣看了
真的累啊!
期許再晚一點我會有精神些
畢竟期末考不等人的
自找的麻煩也不會乖乖自己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