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種"完蛋了"的fu
真的

上課時在半昏迷狀態下隨手寫的註記,我的媽啊字好醜!!


很不想看書
看了就很想嘆氣
去補習班只是不斷加強我的心虛感和挫折感
還有源源不絕的"啊~~完蛋!我還不會這個和那個~~~"
這些感覺讓我開始很偷懶
看書看了看就會發呆神遊
不然就是一直想看CSI影集.SuperNatural(美國的超自然檔案)影集
然後晃攸晃攸地
半天一天就這麼過了
然後陷入不斷地懊悔
然後隔天熬夜唸書
再隔天又荒廢了一個半天
我在幹麻呀~~~~

壓力是自找的
排解得靠自救
我只想暫且鴕鳥一下
不會改變什麼
而且
最近家附近的那個女瘋子
還是每天凌晨一兩點準時開演
她真的不會累耶~~~
可是我真的好想出去叫她閉嘴
我還沒有報警的勇氣
畢竟我嚴重懷疑會不會有警察杯杯要鳥我
但是
據說她就以警察局前的公車站候車亭為床
站在那叫囂這麼久了
都快兩個月了
難道警察不知道?!
騙鬼啊!!!!
我只能一邊嘆氣
一邊把耳朵蒙起來
催眠自己聽不見

唉~~~人生哪~~~~



從鏡子(blog.pixnet.net/prb999)那邊觀察認識了iSAY面板好一陣子
昨天開始正式啟用啦!!
功能根本就是完全取代了碎碎念面板吧?!
我還不太會用
但畢竟玩一下部落格內掛有助於解壓
反正不怎麼花時間
過一陣子可能等我壓力更大時
我會開始亂玩部落格內掛
來個大換血或什麼的
畢竟娛樂來源不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