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期近了=天國不遠了?!
雖然說該看的書多的跟鬼似的
我還是借了這本書來看
聽說最近在籌拍成偶像劇
男女主角是誰我一點都不關心
他們拍到哪裡了我也不太Care
重點是
裡面的鴿子老王怎麼演的我非常關心
那隻老王可是全書不可或缺的笑點啊!!!
雖然肥胖,雖然愚蠢
但牠卻是獨一無二的偽裝賽鴿老王啊!!!!
還記得我在看的時候全程都在噴笑
真的是一本白爛到不行的小說

~~~~~~~~~~~~~~~~~~~~~~~~~~~~~~~~~~~~~~~~~~~~~~~~~~~

該看的書好多
我忘的速度也好快
想放棄的念頭也從未停止過
但我很明白
唯有努力一試
才知道後來的結論是好是壞
我從來沒有完整的完成一件攸關未來的大計畫
一直以來都沒有
我的前景一直都算是被安排中產生
如果要我現在真的放棄
又顯得太懦弱
我又不甘心
所以
以上所有的巴拉巴拉抱怨字眼
通通當沒聽見吧!!

露咖熊:哼!說了半天還不都是廢話!?

喔耶~~~露咖熊再度搖擺豋場了!!

大家都叫我不要再整牠了
well~~~牠是代言人哪!!雖說總是無酬演出
起碼每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