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他~~~~~
看不懂嗎?
這是厚度
繼"好折凳"之後
又一隱藏民宅之間
能信手拈來
殺人於無形的
磚頭書!!!



這是司馬大爺寫的
留給我們的禍端
然後
為什麼是日本人把他搞得這麼大?!

然後
扛了一天
我的手就像剛做完伏地挺身一般
酸痛到很想問候歸太郎他爸媽

好不容易回到家附近
還得扛著這本整個很引人注目的磚塊
去診所看病
一進門就讓一個高中生緊緊把目光"黏"在它身上
當我放下磚頭去先掛號時
我的眼睛
銳利地發現高中生拉了拉他媽媽的衣角
然後母子一起看向等待椅子上的磚塊~~~


付帳領藥時藥劑師"驚"了一下
"妳念什麼那麼大一本?哦....史記???"
已經很累,鼻子很塞,很渴望呼吸新鮮空氣的我
只能帶著濃厚的磁性嗓音"我中文系啊~~~~"
高中生的媽媽這時候豋場了"這麼大本~~~念得完嗎?"

其實我很想回說"不是所有課本都要從第一頁念到最後一頁的,太太"
但我殘存的理智只夠讓我把上一句話
改良成一串很短的乾笑
然後
回家把它丟在床上
拍下他的肥厚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