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裡的影音都沒聲音
我實在不會調
知道的人快來教我啊!!!



今天真的超悲情
必須提早一小時飆上山
偏偏細雨紛飛
排公車的人龍又胖又長
只好忍痛含淚去搭一趟盛惠七十元整
因應社會成本,不得不漲價的小黃(自以為很委屈的運將大哥)
到了學校卻發現冷到爆
我只有穿薄薄的襯衫和內裡
加上感覺有點弱的長毛衣和圍巾
冷冷冷
我開始流鼻水外加喉嚨發痛


身為矮子的悲哀
就是無論幹麻
你都是穩坐第一排
當然除了排公車排買票除外
總是VIP到尊榮無比的地步
今天拍團照
旁邊就是甲骨文教授
雖說大二時代我的甲骨文驚險過關
但看到心不怎寬但體很胖的教授
還是想起一兩年前抱著甲骨文背到快抓狂的感覺
幸好攝影師真的非常high
high到我很想踢他
他簡直high到有點三八的境界
不過
攝影師不誇張不行
大堆頭的照片氣氛非常難掌握
攝影師如果不士氣高昂到天才的地步
照片照起來簡直是一群僵屍照


想當年看見學長姐拍團照
還說過"啊!!離我還早的很"
一晃眼三年半也過去了
歲月不饒人啊~~~~~



最後
我要掯!!
瘋狂掯!!
掯史記!!
掯港仔老師!!!
他明明有說不介意我們如何弄到課本的
結果發現班上買史記的人只有個位數
大家都是借圖書館的版本
甚至有人借不到用其他版本替代
他就用分數威脅大家
沒帶一次他要用的版本
就扣一次平時分數
扣到底為止
下流下流下流啊!!!!
簡直怒死人啦!!
那一本史記會證考疏還是啥的
啥米倭寇瀧川龜太郎寫的史記
重達兩公斤有了吧?
要扛一整天耶!!
都大四了才要扛史上最重的一本選修課本
天理何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