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了
十二月=破財月
擠週前慶的尾巴?
NO!!!
趕買聖誕節禮物?
NO!!
這只是冰山一角
真正的花費恐怖在於
非花不可的
研究所報名簡章
報名費
匯款動作和填寫巴拉巴拉的表格
確定考科
除了最後一個動作不用錢之外
其他的
加上必須的生活費
十二月
悽悽慘慘慘慘悽悽
我的孫中山一去不回來~~~~~~~


有些東西
不能省
這不是亂花錢的藉口
原本的我已經用到了底層(應該沒人想看用到底了的脣膏圖)
這種女生才懂的需求品
嘖!!!

就是它!!!
讓我體驗到了週年慶的恐怖等待
也只不過就是買個倩碧的"水漾晶亮脣膏"
well....聽起來很炫
但個人一用都可以用很久
而且是我試過以來唯一不會乾燥脫皮的脣膏
所以
就算明知週年慶期間買東西會很囧
我還是撩下去買
然後
撩下去給它等啊等啊等
等什麼?
等結帳,等找零
因為
人多到連付帳都要大排長龍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很想帥氣的說"不用找了"
本人倦於等待

唉唉唉唉唉唉.......因為我是個凡人
我不是大禽獸
所以我乖乖的等了二十幾分鐘找零
然後
偶發四......偶再也不要在站前店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