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還是越想越奇怪
剪髮時店裡幫客人夾直頭髮
用電板燙拉直那種
居然要額外收費?!
我剪了這麼多年的頭
第一次聽到這種強迫中獎的名目
那是一間位於西門町的CUTTI
當天幫我剪髮的是店長
可能因為是店長的關係
比較忙
讓我停停等等了好久
這也不打緊
因為想試試看我離子燙後的樣子
於是他說:我們先夾直看看吧!

正常而言
有些頭髮較粗厚的人
去剪髮前都會被夾直一下
比較好剪好處理
而我呢
是因為要體驗看看真正夾直後會不會更好剪瀏海
於是
就夾直了
可是竟然要收費一百元?!
為什麼?!
我從沒聽說過這種名目也要收錢啊!!
就算這是這家店的特殊規定好了
老闆是否應該在夾直前告知呢?
西門町物價比較貴
所以我對剪髮價錢沒有異議
但是那多收的一百元
實在讓我很不舒服
總有一種:哇靠...這家店真黑!!!的感覺
到底該不該去那家燙直?
我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