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天
就是全校(應該吧?)教職員
皮皮挫的最高峰
為了那撈什子的教務評鑑
搞得人仰馬翻
唯一對我的收穫
就是我決定乖乖回去上辭典學
好吧
我認為我根本是自作自受
昨天被助教盧還有被註冊組"教訓"根本就是白忙
從昨天思想史下課後我就一直在反覆考慮
很認真的在思考
一直在想
好像一切就是回到原點罷了
當初本來就是我自己想要修這門課
因為我的一時懶惰才搞到這番地步
現在回去上課
學分可以再多兩個
何樂不為?
更何況如果繼續放著爛
期末我的分數鐵定很難看

辭典學嘛!
還不壞
就是很專業
很獨立專門的一堂課
今天去聽了之後
沒有什麼不好的
教授也不錯
上課口吻根本就像在演講
抑揚頓挫的
內容也挺專業充實
感覺上去聽並不賴
我想
我會乖乖回去上辭典學
就連下學期的語言學概論
我也很考慮選修
畢竟是同個老師教的

開學到現在他沒點過名
其實也沒必要
因為人真的不多
語言學我有一定的基礎
還有一本課本在手上
即使我對華文所有點怯步
但多嘗試也無妨

評鑑嘛
不如王俊彥提的這麼複雜盛重
就是很客套公式化的面談
也不難
雖然我沒被抽到
屁股男跑到辭典學教室一直叫我去
我都不理他
哈哈
最後是幾個同學自願(不是說抽籤?)
據說教授人很好
幾乎是在聊天
面談的同學還會領到一份便當和甜點(好怪)
不過被叫去寫問卷的啥都沒領
還被迫一邊填一邊狂聽校歌(為何要一直播校歌?我也不懂)

可能我們是學生
他們覺得不需要太為難我們
不過教授們真的超緊張
從臉上就能看得出來
啊~~
其實跟我們真的沒啥關係
就是上頭的人在瞎忙
總之呢
我還是乖乖去上課了
幸好這門課沒有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