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
安媽沒事
只是年紀到了一定的歲數
器官官能會有些微的退化
以她的年紀來說
不算早也不算晚
畢竟有些二三十歲的年輕人
就已經聽力大損

其實我很想陪她一起去看報告
但是實在很怕
所以決定在家等消息
起碼我會是最先知道的
結果中午十一點快五十分的時候
安媽打電話回來
我一聽到她帶笑的聲音
我就鬆了好大一口氣
她哈哈大笑的說
她只是三酸甘油脂指數高於標準
血脂肪比較高而已
換言之
就是她的不太健康
要好好運動
控制飲食習慣
畢竟代謝功能隨著年紀增長而減緩
即使不會很胖的人
也可能血脂過高
因為吃進去的脂肪即使不多
累積久了卻無從消耗
自然會成病
她講完之後
我也在電話這端笑得超大聲
因為終於放心了
雖然少不了之後會被大家猛虧她胖啊什麼的
但起碼她只是胖胖的嘛!!
指數高只要多注意
不要吃的太開心而不運動
還是可以好好過日子
只要健康不堪慮就行了


這兩天安弟買了哈利波特7
今晚為了把我請出房間好讓他練琴
以免後天表演出槌
特地貢上這本書
讓我打發時間(因為我習慣在那間房間看電視)
不要在意他接下來兩天的魔音穿腦
矮由~~~老弟
就算我眼裡看著哈利波特
耳朵還是自由運轉啊
我連看電視都可以順便看小說打網誌了
區區的哈利波特怎麼能阻擋我嘲笑你的跛腳琴聲??
到底是哪個蠢蛋提議你表演鋼琴的?

到底是哪條神經說服你決定表演的?!


結論是
哈利波特沒啥文學性
但我不太想批判他
畢竟能掰這麼長的巨作
超級了不起
好壞自由心證吧!!
還有
那個魔音穿腦還要再持續一天
可是我哈利波特明天之前一定可以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