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出門前才突然想廁所一下
實在有點煩
尤其本人是出了名的頻尿
更討厭的
是需要花時間的那種
不過
要不是臨時在廚房後方的儲藏室上個廁所
就不會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臭小鬼討人厭果然是其來有自
當我就"戰鬥位置"擺好pose之後
赫然發現面前的垃圾桶內
有一座座"衛生紙"堆成的"喜馬拉雅山"
有的根本連折都沒折
大約以四到五張為基準單位
整疊橫七豎八的躺在慘烈的
無法拒絕say no!!的垃圾桶裡
因為他根本沒折
所以可以很噁心
很清楚的看到
前人是呈現"出恭"的狀態
一疊四到五張
只擦了"一下"!!!!
只有"一下"!!!
一下!!!
擦一下就丟!!
你以為抽抽樂嗎?
多抽就會中獎機會高?!
你的屁股大到比衛生紙的size還要大
那要不要乾脆拿報紙來擦比較快?!!!
現在衛生紙有多貴啊?!
我這不知米價的人都懂這個道理
這群死小鬼
以為自家老杯老母是印鈔票開銀行的?!
用東西這麼浪費誇張?
更靠北的是
你浪費的是別人家的衛生紙!!!!!!
還是你祖媽我恐怖大姐姐家的五月花!!!
有膽亂欺負五月花
我叫你媽開支票讓我醒鼻涕!!!

很好
從此以後
這間專給臭小鬼出恭小解用的廁所
衛生紙改為配給制
安媽記性差
所以由我行使
反正一大早出門前就把衛生紙沒收
誰要上才准來"領紙"!!!

本來這種事是身為人類都可以自由享用的基本權
但是因為他們的愚蠢浪費
不知約束
所以我要剝奪他們身為人類的權力
錢可以多退少補
五月花不可以
錢再賺就有
五月花用過就不可以回收再利用
以後出恭一次只能四張
一張太薄
兩張剛好擦一次
出恭的話四張都嫌太多
ㄚ你小菊花是有多大坑?!!!
四張不夠?
歹勢!!
自己脫襪子下來擦!!!
兩隻襪子還不夠?
脫自己的小褲褲擦!!!!
再不夠
我丟你去頂樓化糞池擦個夠!!!!!
怒!!!!!
死小孩
你會知道
共產體制是最適合你們的!!
你們的是我的
我家的還是大姊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